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坚持稳中求进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时间:2018-07-12 21: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赴阜阳市和界首市、太和县、颍泉区、颍东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他还实地走访调研了部分机关、企业、镇村和农户,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情况。

刘惠指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继续当好“施工队长”,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改革为先导、为动力,持续深化“三转”,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落细。

刘惠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尤其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要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持续净化优化我省政治生态。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