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休宁:召开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7月10日,休宁县召开全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新农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卫计委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8日市委书记专项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办法》;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县医疗卫生领域“强党建、严管理、优行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对全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医疗卫生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就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专项巡察整改,落实好专项巡察整改;要切实加强全县卫生计生行业党的建设;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和医德医风建设;要持续强化党内监督和行业综合监管。(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