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加大再监督力度 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时间:2018-05-18 1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深入淮南市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并赴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刘惠强调,淮南属于重化工城市,在环境治理上历史欠账较多、任务较重,必须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已发生环境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精准发力,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扩大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开展整改“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压实责任,健全环境保护工作机制,落实企业、监管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责任,防止环境污染事件发生,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刘惠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