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8-01-10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天朗气清,冬阳和煦。1月10日上午,铜陵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盛九江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至此,铜陵市及4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全部挂牌成立。


1月9日上午,经铜陵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现场集体向宪法宣誓。

在1月9日下午召开的铜陵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陶和平、方萍、王勇被任命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肖家志、陈已春、廖志远、路玮被任命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铜陵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有效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2017年12月下旬,该市一县三区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

铜陵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下一步,铜陵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在上级监察委员会和党委领导下,按照纪委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的要求,围绕实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反腐败力量全面融合、监察全面覆盖的目标,加快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不断提升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水平,坚定不移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铜陵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