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5月29日】

时间:2023-05-29 07: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记者观察《严防“蝇贪蚁腐”蚕食农村集体经济》,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强化基层监督促进乡村治理,在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监督管理的同时,也加强对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看住国家资产、集体财产,维护群众权益。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中储粮哈尔滨直属库有限公司为例,报道了各地积极推动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通过建设智慧粮库防范“转圈粮”“空气粮”、监守自盗等突出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实现“穿透式”监督的相关举措。

● 贵州省纪检监察融媒体与廉政教育中心确定年度开展警示教育的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并拟定专题警示教育计划,由相关省直单位部门党组(党委)收集本行业系统典型案例,在警示教育基地专题展厅布展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配合实施。每次专题展持续约两个月。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通报:上海市长宁区副区长黄辉接受审查调查;重庆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王合清接受审查调查。

● 日前,山东、四川、广东等5省和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公开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因为使命在肩,所以义无反顾”》为题,报道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湖南新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剑和的先进事迹。

● 28日,由国产大型客机C919执飞的东航MU9191航班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标志着C919圆满完成首次商业载客飞行。

● 财政部数据显示,今年1—4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262281.9亿元,同比增长7.1%;利润总额14388.1亿元,同比增长15.1%。

● 国家文物局近日发布《关于颁布1911年后已故书画等8类作品限制出境名家名单的通知》,其中丰子恺、齐白石等41名大师作品均不准出境。

● 山东临沂有关部门日前表示,对网络举报的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国栋接受有偿陪侍问题,经组织核实,情况属实。目前临沂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处理。

●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省降水持续。30日后降水减弱南压,30日至6月3日,我省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30-31日我省气温将下降4~6℃,全省最高气温26~29℃。6月1日后我省最高气温普遍29℃以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