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重新对外开放

时间:2023-05-04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提升改造工作已完成,5月5日起将重新对外开放,接受单位预约,目前预约通道已打开。

该馆总展陈面积约3000㎡,分为序厅、第一展厅纪律立党 从严治党、第二展厅廉润江淮 清风扬帆、第三展厅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第四展厅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和尾厅(宣誓厅),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该馆由安徽省纪委监委精心建设,是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平台。

参观单位应统一组织,通过“安徽纪检监察网”“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放号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每批参观人数不超过40人;不足20人的团队可通过电话(0551—68195000)预约,与其他团队合并参观。开放时间: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展馆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嘉陵江路与玉龙路交叉口东南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