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02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上午,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省纪委监委通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决定,坚决落实市委作出的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紧紧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开展专项整治的行动自觉,监督推动党委(党组)迅速开展警示教育,实施预警谈话,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立足职能职责,以集中整治为抓手,全面自查自纠、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巡堤检修、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阜阳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