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4月28日】

时间:2023-04-28 07: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任青海省委委员、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师存武等6人在参加青海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期间带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聚餐饮酒,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师存武等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处分。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进一步夯实严的氛围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要坚持不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递下去,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 “五一”、端午节前,纪检监察机关密集通报典型案例,持续释放警示震慑效应。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表报道《严查严防节日病》指出: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直至真正化风成俗,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 27日,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受贿案在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检方指控周江勇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1.93亿余元。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通报:原中国农批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文春接受审查调查;海南省纪委监委原副巡视员符福来被开除党籍;原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所长徐鹏接受审查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27日通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李宏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宿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泗县泗城镇原人大主席方乃运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等;芜湖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繁昌区卫健委原党委委员俞运生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公车私用问题等。

● 27日,全国铁路五一假期运输启动,至5月4日,为期8天。其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亿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20%,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 27日,旅美归国大熊猫“丫丫”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中方兽医和工作人员的陪护下,前往封闭隔离检疫区。

● 27日,广东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拐卖儿童罪罪犯张维平、周容平执行死刑。

● 安徽省委、省政府共同印发《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将质量强省建设列入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将质量工作指标列入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

● 27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安徽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全省生产总值10936.2亿元,增长4.8%,高于全国0.3个百分点。

● 省气象台预报:28日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中雨,局部大雨;29日至30日、5月1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5月2日至3日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