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担当作为

时间:2023-04-27 17: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4月26日上午,六安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六安重要讲话批示精神,通报了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忏悔录案例,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关于相关案件教训警示通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聚焦“对党绝对忠诚”,在教育整顿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要聚焦“敢于善于斗争”,在教育整顿中不断砥砺担当作为,把开展教育整顿和服务中心大局紧密结合,着力纠治“四风”顽疾、变异、苗头问题,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聚焦“严格依纪依法”,在教育整顿中不断增强能力本领,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固化为规范纪检监察权力的长效机制,推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要聚焦“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教育整顿中不断锤炼净化自我,任何时候都要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真正做好表率、当好榜样。(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