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青廉故事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4-27 16: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我要分享的廉洁故事的主人公是《资本论》中提到的唯一中国人王茂荫,安徽歙县人,历任监察御史、都察院左副都御史等职。他为官期间铭记祖母教诲,清正廉洁,刚正不阿……”4月27日,在黄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故事读书分享会上,办公室年轻干部李燕与同事们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为弘扬五四精神,赓续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市纪委监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举办了“青廉故事读书分享会”,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读书学习中提升能力本领,增强抵腐定力。会上,5名青年同志结合自己近期所读的廉洁故事,谈认识、说感悟、聊体会。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善于斗争,在新的赶考路上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青廉故事读书分享会是市纪委监委大力实施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青蓝工程”,增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黄山市纪委监委不断探索创新年轻干部的教育方式方法,把年轻干部廉洁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中,通过举办青廉故事分享会、廉洁书画展,创建农家廉洁书屋、家风家训文化墙等形式,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浸润作用,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知廉、学廉、倡廉、守廉的思想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青蓝工程’实施力度,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教育引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践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