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3月16日】

时间:2023-03-16 0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

● 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发布视频专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监督室:紧盯纯洁思想 纯洁组织重大任务 答好"谁来监督纪委"的政治答卷》。

● 2022年,浙江省共处置涉粮问题线索822件,立案451件、474人,留置101人,处分326人,移送司法机关83人,推动完善制度1098项。

● 今年3月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记者日前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了解到,该组将监督促进服务优化市场消费环境列为工作重点,系统梳理涉及驻在单位相关业务的200余件批评建议类信访件。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刘美频署名文章《以职能监督确保纪检监察权力规范运行》。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通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原行长王建宏接受审查调查;辽宁省水利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史会云接受审查调查;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毅接受审查调查。

● 3月15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邵一江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邵一江有期徒刑10年零9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90万元;违法所得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通报:铜陵市枞阳县浮山镇原党委书记方敏(副县级)接受审查调查;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原主任吴政接受审查调查。

● 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一2月份,我国国内生产需求明显改善,就业物价总体稳定,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 国防部发布消息,15日至19日,中国、伊朗、俄罗斯等国海军在阿曼湾举行“安全纽带-2023”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 2023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通知:4月5日(星期三)放假,共1天。

● 昨晚的3.15晚会曝光了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淮南市寿县永良米业等三家企业假香米问题。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通报:已派人赴合肥、淮南两市进行现场指导。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对全省大米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排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