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29日】

时间:2023-01-29 06: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人勋表管理规定》,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军首部全面系统规范军人勋表管理工作的重要法规文件。

●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报道《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指出:要深刻把握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推动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为题,报道了兔年首个工作日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情况。其中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干部来到宣绩高铁黄渡段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走访,监督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 2022年,山东省纪委监委处分省管干部68人,严肃查办陈勇、李关宾、于富华、张军、孙亮等典型案件。全省有782人向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投案,1854人主动交代问题。“天网2022”行动追回外逃人员56人。

● 近年来,云南省纪委监委共立案查处省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79人,占查处省管干部的15.4%,涵盖全省国企系统中矿产资源、工程建设、金融部门、能源投资等多个领域。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通报:中储粮集团公司监督检查专项巡查组原巡查专员任金祥被“双开”。

● 21日至27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5017.4万人次,同比增长57.0%。据统计,春节假日七天,全国春运客流总量达到22563.8万人次。

●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8日消息,第133届广交会拟于4月15日开幕,将全面恢复线下展,已向95万采购商发出邀请。

● 2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的通知》。

● 2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安徽省滁河防洪治理工程占地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并控制人口迁入的通告》。控制区涉及滁州市南谯区、全椒县、来安县,合肥市巢湖市、肥东县,马鞍山市含山县、和县的23个乡镇70个村(社区)。

● 2022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28日发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上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