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1月28日】

时间:2023-01-28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春节这一重要节点,多措并举纠治节日“四风”问题的相关举措。其中安徽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推送警示漫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远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电子卡券红包礼金等行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深学习 实调研 抓落实》指出: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就要迅速收心归位,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履职新气象。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会同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城市建设等部门组成监督检查组,深入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港口等重点场所,深入一线监督推动精细化管理,保障春运安全有序的情况。

● 近日,重庆市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具体措施,从九个方面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细化。

●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印发《市纪委监委机关督查督办工作办法》,对督查督办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制定了16条具体措施,提出明确办理要求。

● 辽宁盘锦“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造成13人死亡、35人受伤。日前,国务院安委会发布通报,初步调查,暴露出事故企业高风险检维修作业安全管理存在重大漏洞,安全专项整治走过场等突出问题。

●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同比增长30%。

● 2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春运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10万人次。截至27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超7.8亿人次。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28日至31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月2日后淮河以南多阴雨天气,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28日至31日我省气温将明显回升,其中31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15~18℃。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2月1日至2日我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4~6℃。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