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赴滁州天长市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时间:2022-06-11 07:52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上午,刘海泉同志在滁州天长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按照省委“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统一安排,6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滁州天长市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随机接待15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下午,走访企业了解营商环境等情况。

现场集中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与省市有关负责同志组成3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40家。现场集中办公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国之大者”,扛起稳经济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精准对接政策指向和企业需求,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纾困解难。要突出效果导向,对标先发地区,树立更高标杆,形成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监督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形成亲不逾矩、清不远疏、公正无私、有为有畏的新型政商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鹏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