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劳动模范青年代表

时间:2022-04-30 07:5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汇聚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正能量

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看望慰问

一线防疫人员劳动模范青年代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一行来到合肥市疾控中心和安徽叉车集团公司,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全国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工匠和青年代表,向全省广大劳动群众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省领导虞爱华、汪一光、宋国权、何树山参加。

郑栅洁等首先来到合肥市疾控中心,边观看视频边听取情况介绍,走进应急处置出发间仔细察看应急处置装备,与一线核酸检测、流调、区域协查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冲在一线,辛勤奉献,为人民群众筑牢了安全“防火墙”。实践证明,你们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过硬、勇于奉献的队伍。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战斗还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市场广阔,核心零部件生产在“五一”期间仍要加紧赶工。郑栅洁等察看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工位上的安徽工匠、叉车集团桥箱事业部数控车工班长熊丽等面对面交流。随后,郑栅洁等亲切看望慰问全国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工匠、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对大家扎根岗位热情劳动、创新创造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大业绩。

郑栅洁在看望慰问中说,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全省广大劳动群众和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个人事业融入复兴伟业,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急创造性劳动,努力把平凡做成不平凡。要干一行、爱一行,积极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练就一身真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业务好手。要争先进、当表率,紧跟时代、肩负使命,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用模范行为影响一片、带动一片,让劳模精神代代传承,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出彩,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宗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