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1月17日】

时间:2022-01-17 0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相关举措。

● 截至目前,全国和省级两级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均已完成选拔建库工作。全国共有126名业务骨干人才被选拔为全国纪检监察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32个省级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共计入库1278人。

●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16日晚播出第二集《打虎拍蝇》,披露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的贪污受贿细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此发表评论《腐败问题无论隐藏多深终将暴露》。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一严到底不放松》指出: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从严、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专项监督,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的相关举措,包括督促驻在单位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等。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运用信息技术创新监督方式,坚决防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滋生蔓延的相关举措。

● 安徽省纪委监委跟进督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交办的4批119件群众信访诉求件,截至去年底已办结90件。

● 17日,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正式开启。旅客可以购买除夕当日的火车票。

● 1月16日0—15时,广东珠海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珠海旅游景区全部暂停营业。自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在进返北京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的基础上,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 1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将在安徽大剧院召开。

● 省气象台预报:17日至20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0日夜里至24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2日淮北地区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淮北地区南部和淮河以南有中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