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07 16: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部署进驻,安徽巡视,巡视巡察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视组组长孟庆超主持召开与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效武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孟庆超作了动员讲话,张效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视组副组长王刚及有关同志,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孟庆超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对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开展巡视,是省委加强对国资国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视的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庆超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委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监督检查党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重点了解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住经济大盘、坚守主责主业、防范化解风险、优化调整结构等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一改两为”要求等情况;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了解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要求,列明清单、突出重点、常态长效抓整改等情况,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张效武表示,将坚决、准确、全面地落实好巡视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诚心诚意接受巡视监督。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主动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加强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用好巡视成果,奋力攻坚试通水试通航目标,建设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引江济淮工程。

省委第四巡视组将在省引江济淮集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551-62986196;手机:19556521504(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合肥市A111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四巡视组信箱。同时,在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5558号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主楼西侧、云谷路2588号省引江济淮集团总部办公楼门厅西侧与附楼交接处、高新区海棠路185号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一楼大厅入口处东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一楼大堂东南角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引江济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