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时间:2021-09-18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率队到桐城市督导疫苗接种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此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材料的方式进行。会议强调,要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路再拓宽,压力再传导,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动员、统筹调度、摸底排查、台账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逐案分析、精准施策,做好政策解释、法治宣传、思想疏导等工作,依规依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查短板、补漏洞,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表示,桐城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决落实安庆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和重点信访案化解工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