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清风寄语过“廉”节

时间:2021-09-18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无为市各纪检监察机构坚持前移关口,预防在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孩子,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党性原则,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爸爸,老师说不能随便收别人的礼物,面对诱惑一定要管好自己。”封封廉洁家书,字字深情寄语,开城镇纪委举办的中秋“笔墨话廉”廉洁家书征集活动,旨在以亲情唤廉洁,以家风促新风,已累计收到廉洁书信20余封,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与此同时,刘渡镇纪委致力于上好家庭“廉洁教育课”,组织召开家风助廉座谈会,邀请镇党政班子、农经、财政以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其家属,畅谈清廉家风建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党员干部当好家庭“主心骨”,牢记严是爱、宽是害,带头修身齐家、正己及人,教育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 守紧“廉洁门”,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节日期间,无为市纪委监委将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用好“一网一微一号”线上平台,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强化廉洁提醒,打好节日“预防针”;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线索,方便群众实时举报;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对不收敛不收手的,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我们将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节点’当‘考点’,高度警惕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查快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无为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