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1-9月共受理信访举报503件

时间:2019-10-18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无为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处置信访举报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1-9月,县纪委监委共受理信访举报503件,同比增长24.7%。其中检举控告376件,占74.7%;业务范围外124件,占24.7%;无实质内容3件,同比增长0.6%。

检举控告中按信访方式分类:来信156件,占41.5%,来访49件,占13%,电话举报76件,占20.2%,网络举报95件,占25.3%。

检举控告中按反映的问题分类:违反政治纪律行为3件,违反组织纪律行为17件,违反廉洁纪律行为92件,违反群众纪律行为79件,违反工作纪律行为56件,违反生活纪律行为15件,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116件(其中,贪污贿赂类行为81件,滥用职权类行为28件,玩忽职守行为5件,徇私舞弊行为2件,行使公权力过程中发生的其他违法犯罪行为5件,)其他违法犯罪行为27件。

检举控告中按被反映人级别分类:乡科级干部96件,一般干部48件,事业31件,村干部181件,社区人员11件,其他人员9件。(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