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主动担当 敢于斗争 高质量一体化推进督导反馈问题整改

时间:2019-10-18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主持,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精神。听取了3个县(市、区)和7个市直单位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交办案件线索查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以及重点行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各地各单位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紧扣“深挖根治”阶段性要求,主动担当、敢于斗争,在压实政治责任、扩大打击战果、夯实稳固基础、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持续发力,高质量、一体化推进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靶向发力,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为抓手,聚焦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从严从实从细巩固整改成效、提升斗争质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伞”、“网”不清除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抓早抓小,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在线索排查、办案攻坚、深挖彻查、打财断血上再发力,持续加大乱象整治、行业监管、延伸打击力度,不断夯实稳固基层组织、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和战果赢得人民群众满意。(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