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0-18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上午,宿州市纪委监委根据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作形势政策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近年来宿州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发展历程,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展望未来发展愿景,以学思践悟的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报告会上,张黎从“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准确把握宿州纪检监察事业发展面临的时与势”和“坚守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派驻机构”和“国家监察体制”三项改革,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证。充分运用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继续保持对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把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放在突出位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成效和变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关于以灵璧县曾超等典型案件为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通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市委巡察办、巡察组以及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