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做好统筹“文章” 有力推进来访接待系统试用工作

时间:2019-04-24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反映的问题属于我们受理范围,我们会按程序及时办理,并将办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您。”近日,在新建的来访接待室内,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向来访群众作政策解答。

今年3月,安徽省纪委监委将铜官区列入纪检监察来访接待系统扩大试用单位。铜官区纪委监委深刻认识到抓好来访接待系统试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第一时间召开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务)会议研究部署来访接待室建设,主管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前往施工建设现场检查指导,确保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为确保严格按期开展试用工作,该区纪委监委注重精准发力、做好统筹协调,多次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深入沟通建设方案,密切协调配合、做到各负其责。同时,完成了资金保障、设备采购等一系列工作。日前,新建成的来访接待室在铜官区政务中心1楼正式启用,并顺利运行纪检监察来访接待系统,积极做到应试尽试,认真检验各项功能。

在信访接待室的桌子上,整整齐齐摆放着信访举报指南、信访举报“明白纸”等宣传折页,电脑、桌椅、纸杯更是一应俱全。该区纪委监委在抓好硬件设施的同时,在“软件”服务持续改善,坚持做到“1234”四步联动,即:一杯茶水、两声问好(您好、请坐)、三个认真(认真记录、认真倾听、认真解答)、四个第一(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录入、第一时间办理、 第一时间反馈),提高信访办理质效,切实打造规范、高效的服务。(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