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对36件信访件进行互查互评

时间:2019-01-15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份初核报告初核结果没有写清楚。”“这个谈话笔录被调查人的特殊身份和工作简历及社会关系记录不完整。”近日,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基层信访举报工作互查互评会。

此次互查互评会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2018年以来上级转交乡镇纪委办理的信访举报件,采用“一听、二看、三议、四评分、五反馈”的方式,在听取各乡镇纪委汇报后,采取互查互评的方式现场查阅卷宗档案,对信访举报核查办理、结果反馈、建档立卷等材料进行检查,梳理归纳问题清单,并逐一进行交叉点评,提出整改建议。

“今天通过这次互查互评会,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会上大家不仅仅查找出问题,更是提出整改的建议,效果是十分明显的,针对我镇问题,我们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质量”黄山区乌石镇纪委桂书记说。

近年来,黄山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持续推进基层信访举报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截止目前,共对36件信访件进行互查互评,征集意见建议13条,整改问题8个。(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