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强化信访举报情况常态化报送制度

时间:2018-03-01 15: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统计工作,全面提升信访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近日,祁门县纪委监委通过“四个明确”,强化信访举报情况常态化报送制度。

明确报送对象。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直有关单位纪工委、乡镇纪委均为报送对象。明确报送内容。各单位需统计汇总本级受理信访举报,本级受理的信访件需将举报信复印件报送,不含上级转交办,避免重复统计,待信访了结后报送核查报告。明确报送形式。要求各单位每月定期报送《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情况统计表》,按照“谁办理谁上报”的原则,实行逐级汇总、上报。每月23日前,径送县纪委信访室,遇节假日提前报送。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报送工作。同时要加强保密工作,严格控制知密范围,坚决防止跑风漏气和失泄密情况的发生。一旦造成后果,将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