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12388”电话举报平台实现全覆盖

时间:2018-03-01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各县区纪委、监委相继开通了“12388”信访举报电话,直接受理对县区党员、党组织及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检举、控告和申诉,实现了“12388”电话举报平台全覆盖。

据了解,“12388”举报电话具有语音提醒、智能记录、自动录音等功能。工作时间内,市、县(区)纪委、监委安排专人接听举报电话,其他时间,将启动语音留言功能,确保24小时畅通。

对于群众来电反映的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的问题,市、县(区)纪委、监委依托信访举报管理系统,建立台账,统一分流转办;群众反映的业务之外的问题,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和引导工作。对于实名举报的问题线索按要求进行优先办理,办理结果及时电话反馈;对于苗头性问题,市、县(区)纪委、监委及时了解、分析、提醒,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该市“12388”电话举报平台的全覆盖,对于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快速受理群众举报起到了积极作用,与“廉洁淮北”微信公众号、“爱·淮北”APP举报平台等举报渠道共同构成了覆盖面广、操作方便的监督举报网,促进了群众监督作用的充分发挥,有力助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淮北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