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公开接访 用心用情为民解难

时间:2022-12-01 14: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公开接访,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耿延强认真听取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前期核查处理情况汇报,仔细阅读群众相关信访举报材料,认真倾听信访人的当面陈述,耐心细致与信访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要求职能部门规范受理、及时办理并回应群众反映的问题。

“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当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及时核查办理,做到接访有结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沟通反馈工作,把事情讲清楚、把政策讲明白,让群众感受到接访有温度。”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