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湾沚:主动担当作为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时间:2022-12-01 11: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已向省公司汇报并作出更加细致的安排,感谢你们帮助本所和地方加强联系,我们承诺配合属地做好人员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近日特高压芜湖变电站分管负责人向湾沚区纪委监委联系人发来的信息。

为打赢疫情防控前哨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湾沚区纪委监委靠前战斗,主动作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本月下旬以来,共组织6个督查组,出动150余人次,围绕社会面防控、重点人群关照等问题,开展不间断督查,目前共发现问题83个,督促完成整改77个,正在整改6个。

“分管领导带我们逐条学习了《二十条优化措施》内容,结合本区具体情况,共同梳理监督重点,在这一轮督查中,我们做到了有的放矢,展示了较为专业的形象。”某督查组负责同志说道。

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但全区上下一心,区纪委监委在开展监督的同时,注重积极作为,主动补位。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联系整改,每晚汇总各组发现问题并形成意见建议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总。

在“皖电东送”重要项目特高压芜湖变电站所在的万村,干部群众反映村里外地人员和车辆较多。纪委监委督查组当机立断,即刻前往该站所进行实地沟通,帮助梳理并提醒压实四方责任。“之前觉得人家规格高,不方便联系,外地员工在村里生活,我们又放不下心,向纪委监委督查组的同志反馈后,当天就帮我们牵线搭桥沟通好了这块问题,心头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啊!”万村村干部激动地说道。

区纪委监委以纪律和规矩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保障区委区政府行令畅通,督促各单位担牢主体责任,在上级督查检查中,湾沚区多日实现“零问题”,自11月23日以来,湾沚区已无社会面新增。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我们将立足自身职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区人民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