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定远:打造“四位一体”宣传阵地 唱响廉洁好声音

时间:2021-04-14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随着“定远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活动”视频的发布,定远县纪委监委抖音号“清风定远”正式开通上线。

“我们力求通过简短、活泼、生动、形象的“抖音”视频,发布最新工作动态,传递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重要进展和重要成果,传播廉政法规、廉政知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廉政教育。”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说。

定远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变换形式、多措并举,着力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努力打造网站、微信客户端、手机短信、抖音号“四位一体”的立体宣传教育格局,占领新媒体“主阵地”,发出“最强音”,传播正能量,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升级改造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利用“廉洁定远”微信公众号,进行党规党纪解读、案例剖析警示、家规家训传播、典型问题通报;在周五和重要节日等时间节点,发送饱含提醒与祝愿的廉政短信和资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殷殷话语中接受廉政教育;开通抖音号,持续讲好定远反腐倡廉生动故事,不断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今年以来,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文章80余篇,发布手机廉政短信12000条,发布抖音视频2个。

“我们要利用好‘一网一微一短信一抖音’‘四位一体’宣教平台,不断拓展全县反腐倡廉宣传阵地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吸引更多的网友关心、关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舆论氛围。”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