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开展3月份月度述职点评激励担当作为

时间:2021-04-14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随机抽取怀远县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委机关第一纪检监察室、第六纪检监察室等共5个部门负责人进行口头述职。市纪委监委三名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月份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做好常规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项整治损害营商环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开展暖心回访,主动配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以最硬作风不懈奋斗、持续战斗。成绩是主流,问题也不可忽视,激情不再、压力不大的问题,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的问题,境界不高、格局不够的问题,统筹不足、能力不强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认真加以解决。要在争先进位中实干苦干,以最大担当力争上游、争创一流。学习不能松,要把学习和锻炼作为一项永续工程、终身追求,贯穿于工作始终,善于向领导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在学习和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工作不能懒,要认清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正确对待个人的成长进步,有“想干事”的冲动、“能干事”的欲望、“干成事”的预期,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心思不能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才能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底线不能破。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廉洁自律的底线不能破、办案安全的底线不能破、保密纪律的底线不能破,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纪检监察干部。(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