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

时间:2019-11-08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党上下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安徽省档案馆协办,中共黄山市委办公室、黄山市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于10月21日至11月30日在市档案馆开展。

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馆藏珍贵档案328件,其中,中央档案馆218件,安徽省档案馆110件。很多档案文献资料都是首次向公众展出,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和理论研究价值。展览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丰富的红色档案为载体,集中展现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全面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朴素的家国情怀和执着的信仰追求。

档案文献展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发了热烈反响,目前全市各地已有55家单位近2000人次前往参观接受教育。参观人员一致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黄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