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向李夏同志学习 做党的忠诚卫士

时间:2019-08-22 15: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监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追授李夏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绩溪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学榜样、践初心、记使命、勇担当,让李夏精神成为新时代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力量。

8月15日晚,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要求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榜样、履职责,以实际行动书写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担当。在8月20日召开的全体干部会议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明确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责不避重、事不避难,敢于较真碰硬,铁面执纪执法,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长安镇纪委将8月份定为“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月”,镇机关和各村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广泛参学。截至目前,已有30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李夏书记未完成的使命,我们来接续!”荆州乡纪检监察干部以干代学,认真履职,对核灾报灾、灾后重建、救灾资金使用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发挥“探头”作用,为救灾重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要将李夏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挺身而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组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时要求,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组织重托和岗位责任,严格监督执纪执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李夏同志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贵品格,从严要求自己,做‘党的忠诚卫士’。”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