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坚守初心 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时间:2019-08-22 10: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的感人事迹被广为传颂。怀宁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迅速宣传。怀宁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怀宁”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主流媒体关于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李夏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认真学习。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列为八月学习重点,机关各党小组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各乡镇纪委、派出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例会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学习。

热烈讨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基础上,自发撰写心得体会,并在怀宁纪检监察QQ群、微信群热烈讨论。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向榜样学习,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