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舒城:纪法宣讲警示教育助推“三不”机制建设

时间:2019-06-12 09: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刚才王书记列举的违反六项纪律典型案件当中,有四个就发生在我们镇。希望同志们以身边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守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舒城县城关镇举办“纪法宣讲警示教育报告会”,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为该镇机关党员干部和村(社区)负责人作了题为《知敬畏守底线》的纪法宣讲报告。

党的十九大以来,舒城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送纪法进基层宣讲”“以案促改、整肃立规”等廉政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纪法意识。

在此基础上,该县巩固拓展廉政教育成果,将2019年定为纪法宣传教育年,通过组织开展纪法宣讲、发送廉政短信、开展警示教育等行之有效措施,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筑牢初心使命。

在纪法宣讲、警示教育活动中,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扎实推进纪法宣讲、警示教育向乡镇村全覆盖。

“廉政教育是纪检监察重要职责之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我们将深入开展纪法宣讲警示教育进基层活动,警醒基层干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明法纪、知敬畏、守初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