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看、听、读、写”推动警示教育立体化

时间:2019-04-23 09: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到曾经的同事成为警示教育片中的‘主角’,内心十分震撼,但震撼之余则是对党纪法规的敬畏,对初心使命的追随……”以看、听、读、写为主要环节的“立体化”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灵璧县交通局一干部在廉政日记中这样写道。

“定期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已经成为灵璧县推进县域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一招’。”据灵璧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2017年起,该县就常态化落实此项制度,并探索出一套以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听“以案为鉴”专题宣讲、读案件当事人忏悔、写廉政日记为主要内容的“立体化”警示教育制度。

据悉,该县在建设“立体化”警示教育过程中,精心打造了《馗乡镜鉴》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建立了“灵璧清风”宣讲团,并深耕“两微一网”扩大警示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纵深度,生动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依托身边案例开展‘立体化’警示教育能够给受众更加深刻的警示冲击,形成牢固的思想认知,更容易入心入脑。”灵璧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立体化警示教育摆脱了以往枯燥单一的“灌输式”教育,多维度强化了警示教育的视觉、听觉和思想冲击,能够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规守纪、担当作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