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上午,合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反腐败协调和追逃追赃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该市外逃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反腐败协调工作是党委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强化协作配合,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整体合力。要严格规范案件通报和线索移送工作,建立健全案件和问题线索同级移送机制,推动党纪政务处分和刑事、行政处罚有效衔接。要做好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下大力气把追逃追赃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同时要加强重点人员和证照管理,同步做好案件查办过程中的防逃措施,不断筑牢防逃工作制度堤坝。(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