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8-10-11 15: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马鞍山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优化全市政治生态,激励广大干部奋力担当作为,全面开创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左俊主持会议。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当涂县、市公安局、市立医疗集团等4家单位作了发言。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效果导向,全面总结成绩。今年5月以来,市委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严明了纪律规矩、严肃了政治生活、肃清了“四风”积弊、推动了经济发展,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监督成果、制度成果。

张岳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要压实责任改,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整改任务层层落实。要紧扣问题改,把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与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整改到位。要统筹兼顾改,做到远近结合、点面结合、宽严结合。要建章立制改,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抓好制度执行。

张岳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巩固成果。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学好政治理论,严守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产业升级、开放联动、生态环保、民生改善,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深化“三查三问”,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弘扬优秀政德,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正风反腐,坚持正向激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左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实问题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严格对账销号,并有针对性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促进成果转化,紧紧围绕经济运行调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马鞍山)经济带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大干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