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天长:学习贯彻新《条例》 把牢纪律新戒尺

时间:2018-09-19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条例》颁布后,天长市纪委监委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让《条例》入脑入心,释放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强烈信号。

召开会议集中学。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安排七名授课人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新《条例》,对比解读,传达学习新《条例》精髓。同时要求大家把学习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网络平台自主学。利用“天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和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等媒体平台,及时更新转载新《条例》全文。充分发挥新媒体的方便、快捷、高效的优势,为全市领导干部学习新《条例》提供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便于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学随地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联系实际对照学。结合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身边典型反面案件,对照新《条例》要求,深刻剖析,划出“纪律红线”,在生动案例的对比参照中加深理解,精准把握新变化新要求。同时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在今后工作实践中用好“新戒尺”,让新《条例》真正落地生威。

丰富形式深化学。“下一步,我们将组织集中测试,检测学习效果,并要求大家谈心得体会……”天长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考促学,强化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倒逼大家在考试和运用中熟悉掌握新《条例》,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要求各纪检监察室做好对口单位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