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14 10: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歙县县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将制定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并围绕“学习、融合、担当、效率”八个字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首要素质,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又要全面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做到既善于执纪又精于执法。要相互融合,强化工作协作配合。无论是纪委干部还是检察院转隶干部,都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人员融合,同时科室间要协作配合,讲究方式方法,做到相互理解包容,相互补台不拆台。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树立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既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又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是注重效率,发挥团队整体效应。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歙县纪检监察事业,强化团队作战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综合全面考虑问题。在具体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工作效率,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