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重点环节要求

时间:2018-08-14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开好民主生活会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走向深入的关键动作。日前,黄山市黄山区紧密联系实际,以“三敢三防”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重点环节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敢开门迎谏,防“闭门塞听”。全区各地各单位围绕班子建设,班子成员在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调查研究,发送函件等多种方式,积极征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带头与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对区委班子及区委常委意见建议,联合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18名代表共征求意见12条。

敢坦诚相待,防“虚与委蛇”。全区各地各单位以两个“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带着问题谈。主动亮明自身问题,诚恳指出对方问题。敞开心扉谈,对有误解,有分歧问题摆在台面上,及时沟通化解。出于公心谈,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真正把问题与事对接、与人见面、与思想碰撞。

敢亮短揭丑,防“讳疾忌医”。全区党员干部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逐条查摆,开展自我“画像”,自我剖析。区委书记带头审阅区四套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区委常委个人发言提纲,各地各单位党委(组)书记审核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对“画像”不准,剖析不深,措施不实的对照材料及时退回重写,确保对照材料不走广场,不流于形式。(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