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党员干部“讲严立” 多措并举铸忠魂

时间:2018-08-14 10: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动员部署、学习教育、会前准备、征求意见等环节,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环环相扣,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7月27日上午,南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集中进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现场五位区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研讨发言。

南谯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七一”“讲严立”重温入党誓词。

南谯区纪委监委开展“讲严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将鲁炜、“陈、杨、周”、“韩、江”案以及发生在南谯区的典型案例为内容制作了22块警示教育展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

学习教育阶段,南谯区各地各单位组织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商业巨轮》和南谯区纪委监委制作微动漫《漫说党规党纪》、《监察之路》。

8月1日上午,南谯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区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虚心听取老同志、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一线等共计16名代表意见建议,会上共收集意见建议55条。

南谯区“讲严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谈心谈话活动,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沟通交流思想,截至目前,共收集征求意见建议共计400余条,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