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24 17: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纪检监察新闻报道培训会议精神,日前,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和纪检监察新闻报道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并对全市从事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关于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定位、尊重新闻传播规律,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赋予的工作责任,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必须紧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保持同步,通过坚定的行动、传递的声音、释放的信号,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坚如磐石的决心,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必须自觉把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放在党的建设全局中去统筹谋划,坚决做到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谋划到哪里,纪检监察思想宣传工作就关注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察思想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业突出抓好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重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报道、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积极打造廉政文化精品工程,巩固完善宣教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严纪律、负责任、敢创新、强本领的纪检监察宣教工作队伍,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宣教工作,服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应有的力量。(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