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时间:2018-05-21 15: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怀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以上率下深入学。印发《关于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分工方案》,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系列工作。县纪委班子成员带头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际,制定县纪委向党外人士宣讲十九大精神安排表,将宣讲融入日常工作。制定《怀宁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培训内容。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系统“每周一课”,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

拓宽渠道系统学。制定《怀宁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开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通过领导带学、集中研讨、参观党史展览等多种途径集中学习。先后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县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谈论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思路举措。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为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分发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纪检监察业务书籍和学习笔记。结合机关党员活动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内容等,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多样媒体融合学。在县政府综合楼醒目位置分别张贴悬挂十九大宣传标语、纪检监察业务展板等,潜移默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怀宁纪检监察网站首页开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专栏;结合“一网一微”新媒体平台运行,及时转载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评论,发布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年度重点工作融合,制定了《县纪委班子成员大调研安排表》《县纪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清单》等,组织县纪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政治巡察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督查调研等六项调研和“四风”暗访、巡视整改等七项重点工作。(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