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用活微平台 强化廉洁宣传教育

时间:2018-04-20 09: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池州贵池区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便捷、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等特点,以丰富多样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搭平台、壮大微友宣传队伍。该区纪委监委采取多种措施,在推广省、市纪检监察网、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的基础上、精心打造贵池纪检监察网和“廉洁贵池“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服务好全区2.6万名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同时,着力构建起多方联动、同推共进,全媒互动、立体发声的宣传格局。

架桥梁、丰富纪律宣传内容。组建纪检信息员、网络评论员等宣传队伍,采写上报各类信息稿件;在微平台开设党风政风、廉政教育等多个栏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关注党风廉政建设最新动向,解读相关政策规定等内容,为党员干部开辟了更为便捷的学习路径。通过指尖上的宣传教育,党员干部可随时随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和动态,接受党性教育,为正风反腐造声势、聚人心。

抓早小,发挥“微监督”大作用。该区纪委监察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苗头,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通过平台对中央、省、市纪委官方网站及举报平台进行链接,“微友”可通过链接到网站进行举报,为反映问题提供便利条件。在重要节点,开设“四风”问题举报窗口,提醒领导干部绷紧廉政弦,过好廉节,把好廉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回潮反弹,让每个“微友”都成为监督员。(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