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4-20 08: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上午,谯城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金春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留置”第一案——丁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给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勇宣读《关于开展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坚持以典型案件为镜鉴,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以丁杰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以纪律规矩为遵循,做到心怀敬畏、廉洁自律。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要始终坚持用权为民;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做到干净干事,算好“利益账”,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算好“法纪账”,坚持法纪原则,算好“良心账”,坚持良知原则;要始终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班子成员的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坚持以从严治党为要求,做到敢抓敢管、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落实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抓好省委巡视组巡视谯城问题反馈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巡视监督的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狠抓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学细照找差距,躬身笃行抓整改,认真履职,务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