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定远:让党纪宣传教育更接地气聚人气

时间:2018-03-16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定远县立足于纪律宣传教育工作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党员群众的理念,延伸宣传触角,凸显普纪教育的政治性、创新性、时效性。采取多种举措,丰富宣传载体建设,进一步拓展纪律宣传教育的方法和渠道,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

文化“大篷车”开进社区。联合滁州演义集团组织宣传十九大精神小分队走进社区,在群众身旁演出,用歌曲、黄梅大鼓、笛子独奏、京剧、快板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黄梅大鼓《歌唱新时代》、快板书《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用传统曲艺形式融入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内容,让人耳目一新,韵味悠长。

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在游园中接受廉政教育

在游园中接受廉政教育。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和反腐倡廉教育,围绕定远县衙、包公文化馆、廉政文化馆弘扬、光大和继承包公精神,把廉政文化、包公文化、定远文化融合辉映,以宋代仿古建筑为主要特色,再现了宋代包拯在定远为官时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包公廉政文化园仅今年春节期间就接待游客2.6万人次,取得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

通过网站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加强网站、微信、短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唱响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升级改造纪委监察局门户网站,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开通“廉洁定远”微信公众号,进行党规党纪解读、案例剖析警示、家规家训传播、典型问题通报,目前,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拥有“微友”3万余人;在周五和重要节日等时间节点,发送饱含提醒与祝愿的廉政短信和资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殷殷话语中接受廉政教育。(滁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