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 17人次被暂缓使用

时间:2018-03-15 16: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经审核,66名选派干部中,无问题反映的65名,被问责的1名。”这是砀山县纪委对县委组织部考核选派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回复函。

近年来,砀山县纪委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从严把好干部选拔任用政治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上岗”、“带病评优”等。

建立党员干部廉政档案。2017年为全县990余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建立廉政档案,内容包含党员干部个人及家庭基本情况、奖惩情况、信访举报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等,落实专人负责、集中管理、动态更新。

严把廉政建设意见回复关。在收到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函后,由县纪委组织部牵头,信访室、案管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审理室和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室围绕被征求单位或个人的信访举报、立案审查、党政纪处分、诫勉谈话等重点内容进行联合审查,层层签字背书,并报请县纪委主要负责人审阅,确保意见回复全面、如实、准确。2017年以来,砀山县纪委共出具廉政鉴定及结论性意见1957人次,提出暂缓使用意见17人次。(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