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清风廉韵迎佳节

时间:2018-02-13 15: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个春节,我们邀您一起共话‘新廉’……”近日,一则廉文征集活动的消息被广大网友纷纷转载。

临近春节,霍山县纪委、县监委以情系廉、以文蕴廉,积极推出“新春话廉”廉政寄语征集活动,通过在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网友朋友征集廉政楹联、廉政关怀、家风寄语,呼吁倡导广大干群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勤俭、文明的新春氛围。

近年来,霍山县纪委坚持教育先行、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途径,不断创新廉政文化宣传形式和载体,创作了“南岳清风”系列微电影、书画、摄影、诗文大赛等一系列廉政文化精品,开辟了“南岳清风”网站、微信公众号、QQ、微信群等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阵地,打造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廉政香囊”。此次新春话廉活动为节前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注入了“助推剂”,为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增添了新风正气,为廉政文化注入了新的内容,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