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镜湖:剪“廉”花 寄廉语 廉洁新风送企业

时间:2018-02-11 15: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金鸡喜唱和谐曲,玉犬欣迎廉洁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同时提高辖区非公共建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率,营造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廉洁文化氛围。近日,芜湖市镜湖区滨江社区纪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非公企业安徽乐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在职党员共同开展“剪年花、寄廉语 廉洁新风送企业”活动。

春节期间,镜湖区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倡导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线,运用各种方式大力营造知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