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热学热议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07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日,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代表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的工作报告。霍山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媒体平台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省纪委全会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会工作部署。下一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在巩固深化2017年‘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成果基础上,压茬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通过强化精准指导、优化力量整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激励严管,锻造纪检监察队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会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明龙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要求。

下符镇纪委干部围坐在电脑前,开展学习讨论

镇纪委书记要求镇纪委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把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生活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经常看齐的清醒、主动看齐的自觉、坚定看齐的担当、善于看齐的能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层层抓、经常抓、反复抓廉政教育,经常性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使领导干部增强理想之敬、纪律之畏。坚守职责定位,在新时期纪检干部要贯彻更高标准,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用最严格的纪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县经济开发区工委结合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十九大精神测试,把全会精神和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纳入测试内容,促进学习,深化认识。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站、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关注省纪委全会报道,参与留言,交流互动。(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